央广网

郑州市2017年计划投65.1亿 实施52个交通项目

2017-04-12 15:23:00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近日,2017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2017年市本级交通项目计划投资65.1亿元。

  国家中心城市、全国首批综合交通枢纽示范工程城市,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等一系列战略规划、平台的相继落地,为郑州交通运输带来发展的黄金时期。

  据了解,2017年郑州市交通运输工作将以项目为带动,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除省级规划的高速路网、黄河桥项目之外,全年市本级计划投资65.1亿元,实施52个交通项目,其中续建项目11个,新开工项目20个,前期项目21个。提升运输服务保障能力,计划完成5条快速公交、22条常规公交专用道建设,推进29处公交场站建设,新增新能源公交车500台以上。同时强化行业规范管理工作,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行为,强化以火车站、高铁站、机场、客运站等窗口地区为重点的出租车非法营运综合整治。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交通枢纽;投资;基础设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