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交通

央广网

学技提素质??练功显身手

2016-12-19 09:13: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选手查找故障

裁判进行点评

    “小章,考的怎么样?”,“还行,不出意外的话,估计能拿满分吧。”满头大汗的小章一考完,班组工长就迫不及待追问他考试情况。

  南昌车辆段南昌客列检车间针对即将到来的春运,组织车间20多名党员开展“党员学技练功竞赛”活动。本次比赛分理论考试和现场实作,理论考试以《技规》、《安规》为主,现场实作以往年春运期间旅客列车发生的紧急故障为参考模拟设置故障。在竞赛现场,参赛选手角逐激烈,为取得好名次努力而奋勇拼搏。

  今年以来,南昌客列检车间大力开展党内活动,为党员提素搭建平台,激发了党员保安全的活力,党员的业务素质稳步提升。

  (南昌车辆段南昌客列检车间  任栋兴)

编辑:叶远

关键词:铁路;技术;党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铁路人的春节感想

2016-12-19 09:07:00

铁路部门优化实名制火车票挂失补办流程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自2017年1月1日,铁路部门将进一步完善实名制车票挂失补办办法,旅客若在列车上、出站检票前丢失实名制火车票,可找列车长或到车站出站口办理挂失补办手续。该办法的实施,不仅将避免旅客损失,而且将更加方便旅客购票出行。

2016-12-17 14:00:00

铁路部门优化实名制火车票挂失补办流程 方便旅客出行

2016-12-17 14: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