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交通

央广网

郑州:中州大道这一截再添俩车道

2016-10-13 10:22:00 来源:郑州晚报

郑州:中州大道这一截再添俩车道 高峰期拥堵有望缓解

  水马处施工完成,由南向北快车道即可新增一个车道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近日,中州大道陇海路立交工程原有中州大道部分路段正在实施路面施工。记者从施工现场获悉,该工程完工后,中州大道南北向快车道将新增两个车道,缓解这一处的交通压力。

  截至目前,中州大道(陇海路立交—郑汴路立交段)主干道施工基本结束。东侧辅道仍有近200米长的区域正在施工,占了一个车道。

  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施工过程中,中州大道南北向主干道与陇海路高架由西向北下桥匝道口原为一段花坛,这次施工时将交叉口收紧,中州大道由南向北快车道上将增加一个车道。同时,中州大道由北向南快车道也增加了一个车道。

  目前,交叉口施工已铣刨完毕,待水稳层和铺设沥青完成后,本月20日前即可完工。

  此外,中州大道东侧辅道占压车道段施工20日前也可结束。之后,施工方将封闭白庄路(与中州大道交会处),对该路段路面做处理,预计需要20天时间。(郑报融媒记者 冉小平 文/图)

编辑:李凡

关键词:中州;大道;辅道;交通压力;匝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陇海路中州大道10月10日前完成交通优化措施

记者王悦生核心提示|郑州陇海路中州大道互通式立交桥建成后,桥下的中州大道依然拥堵严重。据了解,陇海快速路中州大道互通立交北侧交通拥堵跟现状高架系统仍在建设、周边道路分流系统尚未形成有关。

2016-09-21 09:16:00

郑州陇海路中州大道 空中俯瞰堵成“停车场”

2016-09-13 09:56:00

中州大道这段路今上午封闭 提醒司机朋友绕行

1月份,中州大道南段高架项目部一位负责人告诉河南商报记者,他们负责的标段大都基本建好,目前就等中州大道上跨陇海铁路的转体大桥完工了。陇海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部昨天发布消息,中州大道上跨陇海铁路转体大桥1月22日开始施工。

2016-01-22 15: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