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交通

央广网

宁陵男子疲劳停车酣睡高速被重罚 200元记6分

2016-10-13 10:19:00 来源:大河报

  宁陵男子疲劳停车酣睡高速被重罚 200元记6分

  商丘男子停车酣睡高速,警察叫醒他后进行重罚。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国庆佳节,车流如潮。10月4日下午,宁陵县赵村乡陈某因疲劳直接在商周高速公路柘城境内停车酣睡,险象环生。商丘高速交警发现后对其进行严厉警告和教育,并对其依法给予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当日下午4时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五中队副中队长邵辉和协警赵浩博巡逻至商周高速77公里时,发现一辆车牌为豫NCx3xxx黑色轿车停在应急车道内,没有开启应急灯,后方也没有设置任何警示标志牌。过往车辆呼啸而过,险象环生,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邵辉迅速赶到车前,发现一男驾驶员正躺在放倒的驾驶座上呼呼大睡。民警连敲了几次车窗,该男子竟没有丝毫反应。经过多次敲窗及喊话,该男子才睡眼惺忪地起来打开车门。

  该男子称自己姓陈,宁陵县赵村乡人,因前一晚事务多休息得晚,一大早赶到南阳参加朋友的婚礼,返回后,实在疲惫不堪,就索性停车休息一会。民警对其不顾安全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给予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记者陈海峰通讯员刘传海文图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男子;停车;高速交警;民警;宁陵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嫌货车大灯晃眼 醉倒坐在车底不起来

陈某关掉车灯,劝男子骑摩托车先走,不料男子竟将摩托车往车前一横,钻到大货车车底的前后轮中间坐下

2016-10-13 09:53:00

佛山男子抢小孩后跳楼 被人群暴打

佛山男子抢小孩后跳楼 被人群暴打,10月9日,一名男子试图抱起一行人的孩子,因事主呼救、周边群众协助制止并报警而中止行为。王女士表示,邻居说刚刚有人跑上楼梯,不知道是不是来偷东西的,她想着快点上楼开门,让孩子们回家。

2016-10-12 10:12:00

麦当劳内男子用饮料浇女子头顶 却被赞“英雄”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0日报道,近日一段短片在国外疯传,在麦当劳的点餐台前,一名男子把饮料直接浇到一名女顾客头上,却被其他人赞为“英雄”。在短片开头,一名金发女子和一名黑发女子对一个男顾客说,他已经太胖了,不应该再来吃晚餐消耗资源,或许买个沙拉或者直接离开比较合适.

2016-10-11 14: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