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交通

央广网

郑州购书中心门前电动车占道情况严重

2016-08-17 09:26:00 来源:大河报

  郑州购书中心门前电动车占道情况严重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周末,开车带家人到丹尼斯大卫城吃饭、逛街,从西向东走到太康路往停车场方向拐时,正好公交车从东向西行驶过来。路北侧停满了电动车,于是这条由西向东的单行道上,公交车被卡得死死的,堵在了停车场入口。就这样,路上一排排的车被堵了近半个小时……”昨日,郑州市民杨先生向本报热线反映,郑州购书中心门口电动车乱停乱放的现象严重,已经影响到市民正常出行。

  8月16日,记者来到太康路郑州购书中心。当天是工作日,行人车辆没有周末那么多。购书中心门口广场的隔挡区域禁止停车,门口有明显的立牌印有“门前禁停一切车辆电动车自行车”,可依然有很多电动车和自行车停在太康路北侧的快车道上。

  丹尼斯大卫城的员工也向记者反映:“本来太康路就是单行道,从东向西只有公交车能走。附近商场本来就多,一到周末,来买书、逛街的人也多了,购书中心门口的路上就停满了电动车,几乎占满了整个快车道,公交车过来根本无法前进,也给前来商场购物的顾客造成了很大不便。”

  二七商圈是郑州最热闹的核心商圈,设置单行道的目的也是为了维护正常的交通秩序、防止拥堵,但电动车乱停乱放,给本就拥挤的交通雪上加霜。杨先生说:“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管,杜绝电动车乱停乱放,把正常的道路还给市民。”记者宗延文图

编辑:天天

关键词:电动车;购书中心;大卫城;太康路;郑州市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阿米其新能源ET电动车争创环保未来!

2016-08-06 11:53:00

大阳巧客电动车婚礼绿色环保 低碳不低调

近日陈晓和陈妍希结婚引网友感叹:“沈佳宜终于找到了她的归宿。一大早,洛阳城里出现了一列整齐的大阳巧客电动车,带着大红彩带,吸引了路人的目光。据了解,婚车采用的电动车来自国内中外合资企业洛阳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大阳巧客CHOK-S系列,外观采用欧式设计,性能强劲,最大续航可达180公里。

2016-07-28 10:32:00

电动车闯高架侧翻 骑手被小车拖行10多米身亡(图)

(海峡都市报记者 余少林 陈燕燕/文 林丹/图)昨日凌晨2点半左右,在福州二环鼎屿高架桥(位于二环与福新路交叉口)上发生了一起惨烈车祸:一辆电动车闯高架桥,侧翻在上桥处,骑车男子摔倒在地后,被一辆疾驰的小车拖行了10多米,当场身亡。

2016-07-24 11: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