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交通

央广网

襄城县硬手腕整治客运市场

2016-02-15 10:44: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平稳、详和的春节,在襄城县交通运输局统一组织下,襄城县道路运输管理局精心安排,狠抓落实,自2月2日起硬起手腕在全县范围内扎实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道路运输市场秩序清理整顿活动 ,取得了初步成效。截止到2月14日,他们共查处脏乱差公交车6台;无证经营维修业户5家;占道经营6家;违规出租车13台(无使用计价器出租车3台、车容车貌不整10台);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17份,有效地遏制了道路运输市场非法经营行为,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了打击道路运输市场非法经营行为的严管态势。

  据悉,这次清理整顿的重点是客、货运市场秩序、机动车维修行业以及驾校驾驶员培训过程不规范行为。在客车客运市场治理中,襄城县重点查处、整顿存在的无证经营、倒客、宰客、甩客,客车不按批准线路行驶、串线经营、非法组客等扰乱市场秩序行为;在出租车客运市场整治中,他们清理整顿存在的车容车貌不整洁不规范、未按规定使用计价器、未随车携带灭火器等违规行为;在货运市场整治中,襄城县运管部门重点整顿货运信息服务部、货运代理、无车承运等工作中存在的违规行为,取缔无证经营的车辆和黑物流;在机动车维修行业整顿中,襄城县重点清理、整顿维修价格不公开、维修质量差、占道经营以及使用伪劣配件承修车辆等行为;在驾驶员培训市场的清理整顿中,襄城县运管部门重点查处、整顿驾校不按教学大纲授课、不安装使用学时记录仪、签发虚假培训结业合格证等行为。(田士民)

编辑:李东

关键词:襄城县;硬手腕;整治;客运市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襄城县“迎新年,送温暖”走进敬老院公益活动启动

2016-01-22 15:57:00

襄城县大巡逻警灯闪烁“照亮”平安夜

2015-08-19 09:09:00

襄城县“五个一”活动锤炼政法干部

2015-08-19 08: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