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频道 > 焦点图

滑县:冬闲加工粉条增收忙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滑县:冬闲加工粉条增收忙

  12月28日拍摄于滑县慈周寨镇梁德昌粉条加工厂,正在棚内晾晒的芡粉。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眼下正值隆冬农闲时节,但是在滑县慈周寨镇西连屯村村民梁德昌的粉条加工厂内却是一派红红火火的忙碌景象,工人们有的和面、有的敲打边缘,有的顺条、有的晾晒粉条……,个个忙的不可开交。

  今年,60岁的滑县农民梁德昌流转了100亩土地,全部种上了红薯,秋冬季节,他和工人一起打渣、滤芡,等温度降到零度以下,上冻后,他又用传统方法,手工制作红薯粉条,由于梁德昌严把质量关,确保每一道工序做好、做到位,他的粉条绿色天然,口味纯正,颇受消费者青睐,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按照今年的市场行情,仅粉条加工一项他就能收入40多万元,效益非常可观。新华网发(赵志刚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东作者:  日期: 2016-12-30 10:21:00
标签:粉条;滑县;增收;寨镇;拍摄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法务部邮箱:fawu@cnr.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 版权所有(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