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频道 > 焦点图

河南荥阳:植保无人机 巡演有人气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河南荥阳:植保无人机 巡演有人气

  2016年12月6日,荥阳市种粮大户在新品种繁育基地示范田观摩植保无人机为麦田进行植保。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当日,2016中原首届精准农业高峰论坛暨植保无人机巡演大会在荥阳市举行,通过对P20无人机的田间作业巡演,让当地种粮大户、植保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近距离、全方位了解植保无人机,把先进的农业科技真正送到了农民手中。

  目前,植保无人机凭借作业效率高、适应性广、作业成本低、应付突发灾害能力强等优势,成为当下热门的植保器械,为种植业的植保施药方式带来了质变。新华网发(张涛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东作者:  日期: 2016-12-07 12:17:00
标签:植保;无人机;人气;种粮大户;新品种;繁育基地;荥阳市;专业合作社;客户端;麦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