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频道 > 焦点图

人与水的相搏相融 洛阳首届水上嘉年华劲爆开幕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人与水的相搏相融 洛阳首届水上嘉年华劲爆开幕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劲炫的水上飞龙,激情的水上摩托,精彩的帆船巡游……作为2016河洛文化旅游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洛阳首届水上嘉年华活动9月23日在洛阳桥东洛河水域激情开幕。

  洛阳是隋唐大运河的中心城市,也是北方少有的富水城市,境内伊河、洛河、瀍河、涧河等四河并流,中州渠、大明渠等7条渠系纵横交错,洛河、伊河上建设了多层级拦水坝,仅洛河城区段宽600至800米的水面就长达16公里,具有发展水上旅游娱乐项目的优越条件。

  水上嘉年华运动项目依托洛阳洛河水域优势,集高科技、观赏、竞技、娱乐和探险于一体,为广大市民和中外游客带来极具冲击力的视觉体验,让群众亲身参与体验水上狂欢运动。既彰显洛阳作为北方水城的特色魅力,又展示洛阳作为现代城市的活力与时尚。新华网发(高山岳 文图)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凡作者:  日期: 2016-09-25 11:17:00
标签:嘉年华活动;洛阳桥;洛河;微信;水上摩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