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频道 > 焦点图

“动车医生”备战郑徐客专开通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动车医生”备战郑徐客专开通

  9月6日,工作人员对一列CRH380B型动车组列车进行车下检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郑徐客专开通在即,承担郑州铁路局动车组检修任务的郑州动车段加大对郑徐客专运输主力车型CRH380B型动车组的培训力度,分批组织管理层和作业层进行培训学习,要求熟练掌握该车型动车组的结构特点、常见故障处置方法等知识,全力做好郑徐客专开通前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据介绍,郑州动车段工作人员主要对动车组的车顶、车下、车体两侧、车内和司机室等部位实施快速例行检查、试验和故障处理的检修作业,同时,对动车组各系统、零部件实施周期性维护保养、检测和试验,保障动车组的安全运行。新华社记者李安摄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东作者:  日期: 2016-09-08 09:53:00
标签:动车组;郑徐客;备战;CRH380B型;车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