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分网 > 焦点图

河南嵩县脱贫攻坚见闻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位于伏牛深山区的河南省嵩县大胆探索,一手抓易地搬迁,帮助困难群众“挪穷窝”,一手抓特色产业培育,助力困难群众“挖穷根”,取得明显效果。

  易地搬迁“挪穷窝” 产业扶持“挖穷根”——河南嵩县脱贫攻坚见闻

  在河南嵩县木植街乡平地村,一位农民在山坡上栽红薯苗,山坡旁是两排崭新的异地搬迁安置房(4月27日摄)。

  

  摘要

  位于伏牛深山区的河南省嵩县大胆探索,一手抓易地搬迁,帮助困难群众“挪穷窝”,一手抓特色产业培育,助力困难群众“挖穷根”,取得明显效果。

  易地搬迁“挪穷窝” 产业扶持“挖穷根”——河南嵩县脱贫攻坚见闻

  在河南嵩县九店乡,两位农民利用农闲时间剪皂角刺,等待客商前来收购(4月27日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凡作者:  日期: 2016-07-01 09:42:00
标签:易地搬迁,河南嵩县,挖穷根,挪穷窝,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