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分网 > 焦点图

郑州:大学生服装设计作品展演精彩纷呈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5月23日晚,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亚太国际学院2016届服装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优秀服装设计作品展演精彩启幕,为五月的郑州增添了一抹精彩。 参加本次展演的“小轩窗正梳妆”、“飞鱼”、“玩味”、“絮语”、“斑斓”等服装设计作品,以大气的轮廓与传统面料的对接,辅以精巧的工艺及印花图案,鲜活而富有内涵。在设计细节中,设计者采用了刺绣、数码印花、面料再创造等多样的设计风格与手法,借助丰富的细节,使作品具有艺术观赏性和视觉冲击力。 展出的35套服装设计作品是从毕业生设计的170件系列作品中筛选出来的。这些服装设计作品既重视设计新理念、新潮流及灵感的原创,也关注流行面料与先进工艺的运用,通过时尚的编排设计,配合专业的舞美展示效果,充分展现了未来“设计大师”的创意理念与风采。新华网发(丁友明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东作者:  日期: 2016-05-24 10:04:00
标签:服装设计,展演,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