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分网 > 焦点图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赛区选拨赛举行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获得晋级资格的8名选手与评委合影留念

参赛选手精彩表现

评委点评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21日消息 (本网特别报道组) 挥洒青春风采,绽放人生魅力!5月21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央广网河南分网、河南教育广播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赛点隆重举行!经过海选和复赛两轮比赛精彩对决,8强选手获得晋级河南总决赛资格。

  据了解,“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河南赛区由战略合作伙伴河南移动、河南联通、郑州万科、天伦集团、恒大集团河南分公司、汝州玉松汝瓷、中原智谷、及友情支持单位VEZ口袋影院、郑州市手正堂健康咨询有限公司、阿拉丁全脑教育、探鹿大学生兼职提供全程赞助支持。

  21日当天,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赛点不但吸引了很多郑州航院本校学生,也吸引了其他众多高校学生同台竞技,现场激情洋溢、热闹非凡。

  本次选拔赛内容涵盖个性自我介绍、自备主持、即兴主持、自备稿件等多个方面,题目对选手们的语言能力、选题策划、逻辑思维、政治高度及法律法规知识等均有较高的要求,而选手们以精心的准备和超常的发挥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尤其在即兴主持环节,选手们的表演节目涵盖了新闻、娱乐、财经、生活、校园等多个方面,并客观、全面地表达了独特的看法和见解,更有不少选手想法新颖,表现出了超强的逻辑思维能力,不禁让观众们感叹其阅读积累之丰富,思想之深刻,赢得了台下评委的啧啧称赞。

  比赛现场,评委们不仅针对选手表现进行点评,还对在场同学在主持语言水平、稿件诵读风格选择、大学生活等方面给予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最后,来自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赛点的共8位选手张中铭、乔少华、唐雅琳、刘璐、李家美、徐利原、霍云娇、杜跨脱颖而出,获得晋级资格。最后,评委们为选手颁发了晋级牌并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主持能力,还为中国播音主持事业储备了优秀主持人才。接下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河南赛区还将走进河南师范大学、中原工学院、河南艺术职业技术学院、平顶山学院等多个赛点进行其他区域的选手选拔,大赛将为更多有主持梦想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届时,网友还可以搜索官方微信名称“中国广播网河南分网”进行关注,并为您喜欢的选手投票。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编辑:李娜作者:  日期: 2016-05-21 17:38:00
标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航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