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分网 > 焦点图

郑州一博物馆里将办台湾美食嘉年华 4月29日开幕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沙茶鱿鱼、台北深坑泡菜、臭豆腐、大肠包小肠、蚵仔煎……说到台湾美食,身为“吃货”的你,恐怕难以抵挡诱惑。别着急,4月29日,台湾美食嘉年华将空降郑州黄河博物馆,郑州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尝遍台湾美食。

  此次活动由黄河博物馆主办,游客不仅能免费参观黄河博物馆,深入了解黄河文化的渊远留长,还能欣赏台湾原住民歌舞演出阿美族大丰收及大熊乐团的精彩歌舞表演,更能吃到台湾特色小吃,满足吃货们的口腹之欲。

  “之所以选择黄河博物馆举办,为了让更多的市民了解黄河,首次结合台湾原住民非遗表演、夜市特色小吃,希望能让郑州市民了解两岸文化,促进交流。”黄河博物馆馆长王建平说。

  活动负责人表示,台湾地区特色美食小吃、异域风味小吃等魅力非凡、风靡全球,让郑州人民在自己家门口就能体验到台湾的风土人情,品尝台湾特色小吃,进一步增强和加深了郑州人民对台湾文化的了解和认识。

  据了解,本次嘉年华将持续到5月8日。(霍亚平)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娜作者:  日期: 2016-04-26 10:05:00
标签:黄河博物馆;台湾美食;嘉年华;台湾原住民;吃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