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分网 > 焦点图

河南林州:“年货”搬到网上卖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016年1月26日,河南省林州市东岗镇万宝山农副产品“山货”经营部,工作人员正在推出(展示)风味独特的东岗薄皮核桃,以丰富首都春节市场。

  东岗镇位于林州市东北部,具有独特的山地气候与土质条件,当地农民种植的核桃皮薄仁满,肉质细腻,口感香甜,且富含蛋白质和微量元素,在当地久负盛名。2014年,东岗镇的核桃与花椒同时被国家工商总局正式注册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015年全镇核桃种植面积达4万余亩,产业规模初步形成。应运而生的林州市“万宝山”农副产品有限公司,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绿色种植模式,统一管理与干果回收,保障了东岗核桃的品质。顺应时代大潮,

  “互联网+”把极富地方特色的东岗核桃、花椒、小米等农副产品的销售推向了“电商”、“网售”、“村淘”的大潮,据林州市万宝山农副产品有限公司负责网络销售的侯晓珍说,进入腊月以后,每天出货都在30多件。新华网发 (毕兴世 桑凯亮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东作者:  日期: 2016-01-27 09:27:00
标签:万宝山;农副产品;河南林州;核桃;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