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网事·感动河南2015”年度评选揭晓 四民警榜上有名_央广网

河南分网 > 焦点图

“中国网事·感动河南2015”年度评选揭晓 四民警榜上有名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16日消息 1月15日,河南省网信办、新华社河南分社、新华网河南频道联合举办颁奖盛典,隆重表彰“中国网事·感动河南2015”年度十大网络人物,省公安厅机关民警李新生、赵俊杰、长垣县公安局民警张伟、漯河市公安消防战士张志强等4名同志榜上有名。省公安厅新闻发言人办公室被评为评选活动先进单位。

  “中国网事·感动河南2015”年度网络人物评选活动于2015年12月上旬启动,经过连续一个多月的宣传、投票,李新生、赵俊杰、张伟、张志强从64位(组)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和广泛赞誉。

  省公安厅机关民警李新生、赵俊杰在工作之余,常年坚持在黄河、郑东龙湖等水域岸边义务巡逻、义务救援,先后义务救援40多次,成功救活6人。

  2015年6月20日下午,长垣县公安局民警张伟在该县芦岗乡黄河浮桥岸边游玩时,忽听有人落水并大声呼救,张伟迅速赶往事发地点,奋不顾身跳进暗流湍急的黄河,成功救出落水群众。

  漯河市公安消防战士张志强多次参加灭火和各种急、难、险、重抢险任务不下千次,参与营救的被困群众达500余人,其救人先进事迹多次被微信圈转发点赞。(通讯员 张波)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编辑:天天作者:  日期: 2016-01-16 09:44:00
标签:中国网事;感动河南;民警;评选;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