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彩杯·舞动中原”河南省首届广场舞大赛举行_央广网

河南分网 > 焦点图

“体彩杯·舞动中原”河南省首届广场舞大赛举行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20日消息 (本网特别报道组)“体彩杯·舞动中原”河南省首届广场舞大赛南北赛区分别在信阳和洛阳举行。

  本届大赛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信阳市体育局、洛阳市体育局、河南省外宣企业策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2015年11月14至15日来自全省31支代表队参加南、北赛区比赛,参加南北赛区开幕式的领导由信阳市副市长曹新生、信阳市政协副主席周宝林,洛阳市人大副主任陈卫平,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赵峻,省体育局副处长曲哲,洛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晶莹,洛阳市体育局长朱美荣,河南省外宣企业策划有限公司顾文学等。南北赛区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决出郑州、洛阳、新乡、信阳、商丘、周口、永城等市代表队各前六名共15支代表队在郑州参加总决赛。

  广场舞是人们喜爱、最流行、最亲民的健身方式,在城市乡村蓬勃发展,已成为人们主要全民健身方式。举办举办广场舞是构建和谐社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推进全民健身活动,营造温馨美好家园的一个很好载体。近几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深入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化活动,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河南省群众文化体育活动蓬勃发展,广大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日益丰富,彰显了河南省丰富的文化内涵,展现了广大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广场舞大赛以“舞动中原”为主题,为全省广大热爱广场(健身)舞运动的朋友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通过广场舞这个百姓舞台,舞出文明新风尚,舞出你我新风采,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加快文化强省步伐,推进河南省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促进河南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编辑:天天作者:  日期: 2015-11-20 10:05:00
标签:广场舞大赛;河南;体彩杯;洛阳;信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