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委员谈政协工作报告:务实简练有凝聚力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27日消息(记者 李钦烽 焦宏昌)1月27日,出席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分组审议了河南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对于今年的政协工作报告,政协委员们有什么感受,认为有哪些新意和特点?对哪些方面印象深刻?有哪些提案?央广网河南分网记者在大河锦江饭店和山河宾馆的委员小组会议现场,分别采访了参加共青团、妇联、青联组,工会、科协组,港澳台侨组,农林组和医药卫生组的几位委员。

  政协委员李东岭:“务实、简练、有新意是本次政协工作报告最大特色。报告内容是详实的,报告用非常详实案例和数据来说明一年来政协关于理论学习、重点工程、民生工程等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报告是与时俱进的,我们的政协工作和党中央工作是紧密结合的。”

  李东岭表示要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多研究,多学习,履职尽责,使政协工作能够通过政协委员在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中体现出来,发挥作用。

  提案:建议继续加强对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预防力度,投入更多的精力、采取更有效的措施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维护社会和谐。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编辑:李强作者:  日期: 2015-01-27 21:28:00
标签:河南两会;政协委员;工作报告;提案;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