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型护卫舰首舰“三门峡”舰加入战斗序列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图为“三门峡”舰入列命名授旗仪式现场。万福盛 摄

   11月13日,中国国产新型护卫舰首舰——“三门峡”舰入列命名授旗仪式在浙江舟山某军港举行,标志着该舰正式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三门峡”舰是中国自行设计的新型护卫舰首舰,隶属于海军东海舰队某水警区,舷号593。该舰在火力配置、指挥控制、系统作战等方面,均采用目前中国国内最先进的技术和装备,具有很强的综合作战能力。

   仪式上,东海舰队厉江潭副政委向该舰授军旗并颁发命名证书,某水警区罗仙林司令员宣读了该舰的命名命令。“三门峡”舰舰长许涛、政委高新楼代表全舰官兵发言,表示全舰官兵将以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牢记能打仗、打胜仗的强军目标,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发挥好首舰的“种子”作用,在维护国家主权和海洋权益斗争中砥砺锋芒,努力把“三门峡”舰锻造成一支勇当先锋、能打胜仗的海上利剑。

   据介绍,为使“三门峡”舰尽早形成战斗力,东海舰队某水警区从所属舰艇单位中遴选了数十名专业技术骨干,配属到舰上。接舰期间,全舰官兵积极克服接装时间紧、任务重、条件艰苦等困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了接舰任务。(方堃 万福盛 虞起正)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任伟作者:  日期: 2014-11-14 08:56:00
标签:三门峡;新型护卫舰;战斗序列;舷号;种子;军港;人民海军;国家主权;四中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