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焦点图 > 正文

郑州东站售票处正式启用
2012-09-23 08:31   来源:河南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
    

王 铮 李 钰 摄

  中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据河南日报报道:9月22日15时,在郑州东站高架层候车厅的第8售票处,郑州市民刘先生买到了28日郑州东至武汉站的高速列车车票(上图),这是该站售票窗口开通后人工窗口卖出的第一张火车票,至此标志着郑州东站售票处正式启用。

  据了解,郑州东站所售车票目前有普通动车组和高铁动车组蓝色磁质车票,售票途径分别是电话订票、互联网购票、自动售票机及人工窗口售票四种。旅客可购买到郑州至全国各地的火车票,预售期为10天,原计划的部分车次预售期为5天的车票预售期也恢复为10天。

  据悉,郑州东站采取白天列车运行,晚上施工维修作业的运营模式,目前共开行1对D字头动车组和24对G字头高铁动车组,开通方向为信阳、长沙、武汉、广州、深圳方向和西安方向。  (记者董娉)

责编:聂娟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