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焦点图 > 正文

鹅坡武院:培养少林高手的“摇篮”
2012-05-30 22:44   来源:中广网河南分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学员列队欢迎“网上看河南”采访团

散打教学

单刀教学

  中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一提起中国功夫,必称少林,少林功夫已成为中华武术的象征。1982年,李连杰主演的电影《少林寺》让世人领略了少林功夫的风采,吸引了无数中外游客慕名而来,只为亲眼目睹在电影画面中看到的“拳打一条线、棍扫一大片”、“金钟罩、铁布衫”……5月29日下午,第十一届“网上看河南”采风团走进“全国十大武术名校”少林鹅坡武术专修院,近距离感受了“少林高手是如何练成的”以及少林武术的风采。

  采访团到达鹅坡武院时,学生列成四队鼓掌高喊“欢迎”的声音震耳欲聋,如同古老的嵩山深处传来的阵阵钟声,撞击在采访团成员的心灵深处。在山呼海啸的“欢迎”声中,采访团走进了这家培养出无数少林高手的武术名校。

责编:聂娟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