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启动“老赖网络曝光”平台

2017-08-24 17:48:00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河南启动全国首家省级法院“老赖网络曝光”平台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19日消息(记者李凡)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老赖网络曝光”平台利用人工智能分发和精准地图弹窗功能,协助警方寻找交通肇事、偷盗等案件逃逸者及帮助法院寻找老赖。17-8-1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河南省高院党组成员、巡视员蒋克勤:包括被执行人的案件信息、个人信息以及照片,定期提交平台,利用其弹窗功能,准确向老赖居住地用户推送,通过网络曝光方式,对老赖形成浓厚的社会舆论压力,迫使老赖主动履行法定义务。

  下一步,河南省法院将不断完善联合惩戒机制,要加强失信名单信息录入工作,不让失信者逍遥法外。

  河南省高院执行局局长周明杰:通过这个新的宣传媒介,我们更加有力地打击老赖,使老赖真正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河南;老赖;执行局;高法

河南启动“老赖网络曝光”平台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老赖网络曝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