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河南在央广 > 正文

郑州家得宝店开门善后
2012-09-21 17:0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作为全球最大的家居建材超市,家得宝一周前突然关闭了在我国的全部七家建材门店,其中河南郑州门店的员工、供货商及消费者事先均不知情。为解决各方利益,家得宝做出承诺在今天进行账务合算清退。

  今天上午还不到8点的时候,在位于郑州市农业路和经三路交叉口的家得宝广场已经聚集了数百名等待回复的消费者和一些商家。商场门口依然被货架围挡着,只留下一个出口供消费者进出办理退货业务。但由于消费者越来越多,商场只能发放号码牌,没多久号码牌已经发到了200多位,考虑到办理时间,商场不再发放号牌,大部分顾客还需要等到明天再来。在店门口新帖有一张告示,声明营业时间是早上10点到下午3点,并且不再销售商品,只针对之前在家得宝有交易需要退货的顾客,此次善后处理持续3个月。一位从山东赶过来的阿姨乘了9个小时的火车,但是到现场已经过了9点,没能拿到号码牌,只能蹲在路边看别人排队。

  一些办理了退货业务的消费者告诉记者,他们办理的并不顺利。因为要退货必须提供购买时的赠品,而大部分顾客已经使用了赠品。一位刚刚拿到退订500元的大姐告诉记者,她已经排了2个小时的队了,能拿到退单的定金还算幸运,一些上万元的货款现在很难办理退钱,因为商场没有充足的现金。现在大部分的消费者诉求并不是退钱而是能继续供货。因为在家得宝购买的货物大部分很难在别的地方买到,特别是已经施工了一半的顾客根本不可能扒了重弄。由于今天只办理退货业务,一些储值卡的客户和售后有问题的顾客根本没有得到解决。而这一切,今天家得宝依然没有给出答复。 (河南台记者温晓磊)

责编:聂娟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