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专题·策划 > 郑州地税局 > 焦点图

央广网

郑州市举行2015年首次发票摇奖活动

2015-05-08 14:55: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4月23日,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财政局、市地税局承办,市国税局、郑州新区国税局、郑州新区地税局、省地税局直属分局协办的“郑州市2015年发票摇奖仪式”在市局四楼会议室举行。此次摇奖活动是郑州市自2007年以来举办的第十四次发票摇奖活动。市财政局、地税局、国税局,以及郑州新区国税局、地税局的相关领导和各基层单位、纳税人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摇奖活动。

  市财政局吕金龙总会计师代表市政府作仪式致辞,指出:开展发票摇奖活动的目的在于继续加大“以票控税”力度,鼓励消费者查询发票真伪,有效扼制假发票泛滥的势头,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纳税人合法、规范使用发票,提高消费者依法索取发票的意识,为加快中原经济区建设提供良好的经营环境。

  此次发票摇奖活动涵盖郑州市国税、地税发票,共产生了一等奖6名,奖品是价值8-10万元家庭轿车一辆;二等奖8名,奖品是价值10000元左右的家用电器一套;三等奖100名,奖品是价值2000元左右的净饮机。

  为保证此次摇奖活动的公正、公开和透明,市局特别邀请绿城公证处进行全程监督、公证。郑州电视台、郑州日报、郑州晚报等新闻媒体到场对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

编辑:耿倩

关键词:发票摇奖;郑州;仪式;地税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