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专题·策划 > 郑州地税局 > 焦点图

央广网

登封市国地税首次联合举办“纳税人学堂”深化合作

2015-05-08 14:48: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4月29日,由登封市国地税首次联合举办的“纳税人学堂”业务培训班开课,全市共有200多名纳税人参加了培训。

  为做好首次联合培训工作,国地税部门加强了事前的沟通,对课件、资料、对象通知、讲课形式进行了充分协商。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报表填写的注意事项,解答了纳税人在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中的疑问,对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各项税收政策进行了宣传,重点宣传了小型微利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和残疾人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国家税务总局对符合财政部划分的小型微型企业标准的企业,免征收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其中涉及税务部门的包括税务部门收取的税务发票工本费等税收优惠政策。同时双方均派出了业务骨干来进行讲课,确保讲课正确权威,课后交流互动高效。根据现场反馈,纳税人对国地税部门联合办学表示认同,让纳税人“上一次课,懂两家事”,既有效提升了纳税人的办税能力,又减轻了“两头跑”的办税负担。

  国地税联合办学,是登封税务部门转变服务理念、优化纳税服务、减轻纳税人负担的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拓展“纳税人学堂”办学途径、提升纳税辅导质效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编辑:耿倩

关键词:纳税人学堂;国地税;合作;登封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