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春走基层】河南宝丰:民俗社火闹新春

2019-02-11 17:1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河南省宝丰县周庄镇第二届民间文艺展演 (央广网发 通讯员王双正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2月11日消息 (记者 汪宁 通讯员王双正)2月11日是正月初七,河南省宝丰县周庄镇第二届民间文艺展演在紫瑞苑广场盛大开幕。来自全镇26个代表队千名民俗群众演员,最小参演人员6岁,最长参演人员97岁。非遗传承经担舞,提线木偶、秧歌、腰鼓、铜器社、唢呐、戏曲、旱船、歌曲、现代舞、交谊舞、广场舞、扇子舞、健身操等16种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彩节目,为当地万名群众们带来绝妙绝伦的视觉盛宴,营造浓厚的节日文化气氛, 参演队员们用精湛的演技、艺术的形式展示了自己家乡近年来农村的新变化、新气象和幸福生活。

编辑: 汪宁

【新春走基层】河南宝丰:民俗社火闹新春

2月11日是正月初七,河南省宝丰县周庄镇第二届民间文艺展演在紫瑞苑广场盛大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