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专题·策划 > 郏县农信社网络媒体行 > 企业采风

央广网

宏鹰煤机:郏县农信社雪中送炭助发展

2015-03-24 10:03: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宏鹰煤机负责人在接受采风记者采访

 郏县农信社办公室王主任和宏鹰煤机负责人亲切交谈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24日消息(记者 王德贵)“郏县农信社不但给了800万元贷款,还给企业开通了网银等贴心服务,对郏县农信社,除了感激,我们没话说”,平顶山市宏鹰煤机配件有限公司说。

  平顶山市宏鹰煤机配件有限公司,郏县产业集聚区的重点企业,成立于2003年2月9日,注册资金1500万元,主要经营矿用液压支架、立柱、千斤顶及工矿配件。

  公司销售模式全部是以销定产,具有较强的价格传导能力,能够适时把价格的波动传导给下游客户,产品销路稳定,品牌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技术及研发能力、成本控制能力、价格竞争能力、加工生产能力良好。

  目前,该公司与原材料供应方和产品采购方保持着多年良好的相互依存的业务合作关系,产品已畅销河南、宁夏、山西、安徽等地。

  公司被市劳动部门授予“2008年度再就业先进企业”荣誉称号,被评为平顶山市2010度“优秀民营企业” 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郏县农信社结合县域内经济发展情况和小微企业规模小、资金少、用款急的特点,细化贷款手续,缩短贷款审批时限,严格执行限时办结制度,提高贷款发放效率,成立了两个企业客户部,壮大了客户经理队伍,并不间断的深入企业走访、召开企业座谈会等,帮助小微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时为企业提供发展建议。

  2014年,平顶山市宏鹰煤机配件有限公司由于新增了厂房,扩大了生产规模,使流动资金严重紧缺,因急需购一批原材料资金不足。

  在走访企业中,郏县农信社得知该情况,通过对企业更进一步的调查了解和洽谈,最终给予2000万元的贷款支持,为企业注入了新鲜血液,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同时,为了提升服务能力,郏县农信社及时为该企业办理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业务,方便了企业结算渠道。

编辑:彭华

关键词:郏县农信社;雪中送炭;宏鹰煤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郏县农信社:"服务民生 助推三农"好典型

2015-03-20 10:35:00

郏县农信社打造"惠农贷"品牌 创新支农惠农新政策

2015-03-20 10:31:00

远航实业:郏县农信社是企业的恩人

2015-03-24 11: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