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专题·策划 > 郏县农信社网络媒体行 > 活动花絮

央广网

采风记者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2015-03-24 15:21: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采风记者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在小微企业风险大,不值得扶持的闲言碎语中,平顶山郏县农信社主动简化贷款手续,加快审批流程,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主动解决小微企业贷款难题。

  做煤矸石烧结多孔砖的郏县六和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峰岭也是郏县农信社的受益者,刘峰岭介绍说,在公司二次扩建需要自动化生产时,资金紧缺,农信社审核过材料后,不到一周时间便自我担保批给800万。

  “实质上小微企业小还有灵活的一方面,投资少,见效快,转型也快,你比如农产品加工,他加工这个不好了,然后他可以马上转型,船小好调头。他们也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收入呀,农民的资金三农的资金小微企业的资金全部存到我们信用社,也壮大了我们信用社的资金实力”, 理事长王团峰说,换个角度看问题,往往可以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编辑:彭华

关键词:郏县农信社;服务;金融;惠农贷;三农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