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河南分网 > 专题·策划 > 大学生创业 > 创业之星

徐顺达:全国公益功夫传播的主力军

2014-12-11 14:31: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武术起源于中国,是我国优秀的传统体育项目。几千年来,中国武术一直在民间默默地成长。河南科技学经管学院本科学生院徐顺达,自幼接触武术文化,现为中国武术五段(银虎级),精通传统武术文化知识、擅长少林武术和武术文化研究、有团队管理经验,负责管理、功夫文化研发工作,以自身所学带领自己的创业团队,成立了河南华育功夫文化传播中心。

  河南华育功夫文化传播中心创业团队由河南科技学经管学院10位本科生组成,主要有信心管理与信息系统、市场营销、民族传统武术、国际经济与贸易、企业管理 、会计学等专业,团队的成员不但有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而且具有优秀的专业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历。中心拥有结构合理的管理团队,这个团队适应市场经济和企业发展需要,动态地满足中心发展战略和业务拓展对人力资源的需求,以实现企业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

  该中心选择中国传统优秀功夫文化的目的是为了使人们在忙碌之余能够抽出时间来关注自身的健康,同时将传统武术观念深入千家万户。

  “传播中华文化,提高人们体质”是该中心功夫培训业务的宗旨,通过中华传统武术的推广,既能够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武术、太极、健身气功),又能够通过武术赛事推广和太极大会的交流,迎合人们健康、和谐生活的需求。而通过武术培训中的交流和武术赛事推广中人与人的沟通,更促进人们之间的关系和谐,提高人们身心健康水平,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构建。

  河南华育功夫文化传播中心致力于中小学武术的义务培训﹑社区太极文化传播﹑健身气功公益推广活动、养生太极交流大会的承办、武术、搏击赛事的公益推广的整条功夫文化产业链,它拥有自己专业的管理团队,以及成熟的运作模式,专门的华育功夫培训中心和相关的营销渠道,并采用现代的信息化经营管理模式,有效整合中心策划、宣传、培训全过程。同时,本中心倡导社会价值为首的原则,积极传播中华传统武术文化,加快我国武术事业的发展步伐。

  河南华育功夫文化凭借“河南武术之乡”独有的传统功夫文化优势(少林和太极),利用先进的培训技术和专业的营销宣传活动,并联合河南省武术协会﹑塔沟教育集团少林文化研究所﹑温县太极拳研究会,不断提高中心功夫业务的知名度,使中心成为河南省功夫产业发展的主力军,并逐渐成为全国公益功夫传播的主力军。

  华育功夫文化中心目标是,通过各类武术培训、推广平台,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武术文化;通过不断地参加中心提供的武术培训,人们健康水平不断提高;通过武术培训、太极交流大会、武术、搏击赛事推广,使人与人之间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和谐社会建设。

  在中心运作进入正常轨道之后,会定期组织、推广大型武术、搏击公益赛事,无门票和报名费,鼓励人人参与,既发扬传统文化,又能够达到全民健身的目的。中心利用公益性的项目平台以及先进的功夫文化传播理念,通过阶段性的建设,使我中心成为河南省的功夫文化传播的领跑者,并逐步发展成为中国功夫文化传播的著名品牌和功夫文化产业的领跑者之一。

编辑:彭华作者: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