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正茂农业是一家专业从事特种水产养殖的有限责任公司,现拥有养殖基地2个,合计160余亩,分别位于息县杨店乡、息县淮河街道办事处。

  公司目前主要从事台湾泥鳅的种苗繁育及鳝鱼仿生态养殖。并计划每年投入专项资金20万元,逐步进行匙吻鲟鱼、鲟龙鱼、白乌鱼、鳜鱼、鲈鱼、黄颡鱼等特种水产种苗繁育、商品鱼养殖的技术探索工作。

  为配合党中央国务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公司未来将以技术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为百姓增收,为社会添彩,竭力服务广大特种水产养殖从业者。放眼未来,着手当下!公司作为县域水产养殖领域的“种子”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将着重于解决息县水产养殖行业因高度依赖南方渔业市场,导致养殖技术低、养殖成本高、养殖信心不足、销路又不畅通的诸多问题。

  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集中精力,专注水产,力争与国家“十四五“规划同步。用五时间打造息县渔业集种苗繁育、商品鱼养殖、成品鱼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特色产业。为息县打造”中国生态主食厨房“的目标添砖加瓦。

  精专赢天下,实干得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