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11月17日从郑州市商务局了解到,郑州市新一轮5000万元消费券,将于19日10:00开抢。券包数量将增至100万个,惠及更多群众!

  据了解,本期消费券以电子券形式发放,所有在郑人员(包括外地来郑人员)均可申领。消费者可通过“支付宝”或“郑好办”APP活动页面领取,共计发放消费券5000万元。券包总计100万个,每个为50元,内含20元券2张、10元券1张。每人限领取1个,先领先得。

  消费者在参与活动商家使用消费券时,符合满减标准的自动核销。其中,20元券在消费满100元时使用,10元券在消费满50元时使用。鼓励商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让利,消费券可与商家提供的优惠券叠加使用,每人每天在同一商家限使用1张消费券。

  在此提醒,参与活动商家须支持“支付宝”付款方式,消费券使用期限为11月19日上午10时至12月5日24时。过期未使用的,将予以回收。

  郑州市商务局明确,本次消费券发放是郑州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加速市场回暖开展的灾后促消费系列活动之一。严禁以各种形式进行消费券套现等违法行为,对有以上行为的单位和个人,取消活动参与资格,依法追究法律责任。今后更多不同主题和类型的促消费活动还将陆续推出。(记者 曹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