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图片进入直播页面

  为落实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做好五一国际劳动节庆祝表彰活动,更好的动员组织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郑州市总工会于4月27日举办郑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暨百万职工庆百年华诞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主题:“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直播时间:2021年4月27日上午9:30--11:00

  主题活动把庆祝五一各项表彰活动与职工文艺汇演综合编排、有机融合,将营造出热烈、庄重的喜庆气氛和“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氛围。同时启动郑州市“百万职工庆百年华诞”主题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各级工会围绕中心、融入大局、服务职工的担当作为,全市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炽热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