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日报网讯 为丰富辖区的文化生活,提升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区的和谐,6月2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街道办事处汇城社区联合郑州歌舞团在辖区游园广场举办了一场“舞台艺术进社区”暨党史宣传文艺演出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603160216.jpg

  演出在优美动听的歌声《锦绣中华》中拉开序幕,悠扬的歌声吸引了广场居民群众的围观,随后的蒙古舞、中华武术更是赢得了居民阵阵掌声,唐宫小姐姐表演的《水月洛神》宫灯舞蹈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整场节目汇聚了独唱,歌伴舞,武术,笛子独奏等多种表演形式歌唱祖国、歌唱党。演员们专业的表演,饱满的情绪赢得在场观众掌声如潮。活动现场很多家长带着小朋友前来观看演出,精彩的表演深深地吸引了在场的小朋友,演员们也用自己的才艺向现场的小朋友送去节日的祝福。活动过程中,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了减灾防火等安全知识,提醒居民,夏季炎热,注意防火防盗。

微信截图_20210603160240.jp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娱生活,也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齐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