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日报网讯 近日,农发行开封市祥符区支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线上线下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推进党史学习走深走实走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投身“三农”事业。

微信截图_20210825095743.jpg

  会前,祥符区支行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了党史学习必读4本书目。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围绕党史学习目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差距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

  会中,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做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个人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畅谈感悟收获、查找差距和不足,依次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提醒、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最后,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持续加强班子建设,提升思维层次,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的首位;二是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提升大局意识;三是要勇担当勤作为,提升责任意识;四是要转变工作作风,深入职工群众解难题。

  会后,党支部及时整理会上查摆的问题措施,形成支部委员会整改问题清单,并督导党员以硬措施抓好整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激励党员以岗位工作取得的突出业绩,进一步助推农发行业务高质量发展。(范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