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开封市分行营业部精心打造的“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党史文化主题长廊精彩亮相,赢得了广大员工的良好反响,这是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部推出的又一重要新举措。

微信截图_20210715103813.jpg

  党史文化长廊由19个图文并茂的版面形式生动再现党的光辉历史,以时间为主线,充分展示了从1921年中共一大到中华民族复兴时期的伟大征程,浓缩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筚路蓝缕、继往开来的丰功伟绩,张张图说党史百年的光辉历程,吸引了广大员工驻足观看、认真学习、深刻体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文化长廊,又经历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精神上的升华,今后在工作生活中,要把党的百年历程所蕴含的精神作为砥砺前行的源源动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业绩。

微信截图_20210715103826.jpg

  党史以文化长廊的方式呈现,使党史学习教育更直观具体、更形象生动、更便于理解、更易于接受,为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学习方式(王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