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日报网讯  7月中下旬以来,变种新冠病毒的传播性、危害性较大。为进一步保证全体员工的身体健康,农发行南阳市分行根据上级行和市疫情防控部门要求,结合全辖各支行新冠疫情防控实际,实施管控措施。

  强化日常防控。要求员工每天必须佩戴口罩上班。坚持每天对办公区进行全方位消毒杀菌,不留死角。对非本单位入行办事人员,要求进行登记,并提供相关疫情情况;对能够实行线上办事的,要进行沟通,尽量不让客户企业或其它单位人员到行办事,减少感染可能。

  强化外出管理。一般不批准请假外出,凡请假外出人员,必须按要求提供相应疫情检验情况,符合要求标准的方可入行返岗。

  强化返岗审核。对入行返岗人员实施分类管控措施,坚持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员工暂不入行,待查询相关结果,显示无异常情况后,方可进入办公大楼;对未做核酸检测的员工,需持48小时核算检测呈阴性的检测报告,现场扫描“健康码”、“行程码”、“同行自查”,并向工作人员出示查询结果,均显示无异常情况可进入办公大楼。同时强调,在查验过程中,要做好自身防护,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不可聚堆交谈,配合和支持工作人员依次有序、快速完成各项查验。(梁栋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