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开封11月17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蔡林)11月16日上午,兰考县领导丁向东、朱春艳、刘顺舟、周玮到孟寨乡大力集村、坝城寺村调研督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农村重点工作、集中“清零”进展情况,组织许河、闫楼、考城、小宋等乡镇党委书记以及驻孟寨乡工作队召开“板凳会”,听取工作队长、乡党委书记有关收入算账、政策落实、档卡资料、产业发展、村容户貌、模拟访谈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汇报,行业扶贫部门负责同志就暖心墙规范填写、低保和五保政策、临时救助申请、教育资助、医保救助、住房改造、安全饮水、大病救治等政策落实进行详细解读。

兰考县县长丁向东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切实转变作风,帮扶工作要抓实抓细抓具体,到户到人到家中,紧盯破房破院、独居老人、14和15年脱贫户,防止出现漏登漏报情况;要利用好、发挥好“清零”活动机械补助费用,统筹调度各方人员力量,在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提升上快速实现大转变。

兰考政府办、乡村振兴、农业农村、教体、卫健、民政、残联、水利、督查、住建、医保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编辑:夏莎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