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开封11月11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蔡林)11月10日,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来到兰考北高速口卡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兰考县领导翟世胜参加督导。

在兰考北高速口疫情防控卡点,李明俊实地查看了过往人员车辆登记、查验情况,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保护自身安全。

李明俊强调,高速疫情防控卡点是兰考的第一道防线,乡镇及卫生部门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来兰返兰人员排查工作,属地乡镇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编辑:夏莎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