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平顶山8月25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李亚黎 陈小辉)8月24日,宝丰县召开国有建设用地上不动产登记遗留问题处置工作推进会。该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培翼,县政府副县长陈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检察院、法院、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以及城关镇、周庄镇、铁路办事处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第二批国有建设用地上不动产登记遗留问题处置情况,并安排下步工作方向。

马培翼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要把该项工作作为“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和“万人助万企”活动的重要抓手,下大力气、真功夫抓好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二要压实责任,协同配合,厘清工作思路、优化解决方案、明确解决路径,稳妥有序推进问题化解。三要主动担当,开拓进取。要结合“争比树”活动,大力培树敢担当、善作为的精神和能力,扎扎实实帮助企业、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推动全县国有建设用地上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清零行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