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平顶山4月15日消息 4月14日下午,平顶山市长张雷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湛河区调研,实地察看城市提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重点片区综合开发情况。

  西苑小区是市第一批安居工程小区,经过改造,如今绿草如茵、设施完备、焕然一新。张雷明走进小区仔细察看,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了解小区改造、社区服务、物业管理等情况。他指出,要坚持以人为本,持续改善公共服务和物业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品质,让群众生活得更舒心。

  张雷明来到豫森时代新城小区,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对照指标体系,持之以恒攻难点、补弱点、出亮点,持续改善城市面貌。要强化宣传教育,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凝聚全社会共识,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随后,张雷明察看了长江路东延、新华路南延及城市综合体、医院等项目规划建设,了解湛河新区规划布局、产业导入、项目落地,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雷明强调,要准确把握发展定位,坚持规划引领,注重产城融合,强化项目招引,提升片区开发层次和质量,努力把湛河新区建成宜居、宜商、宜业的现代化城区。要加快完善功能设施,大力推进道路、管网、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精心布局教育、医疗、商圈等公共服务配套,为片区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城市治理的温度、精度和效能,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幸福。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好“农业+”大文章,加快一二三产业融合,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走出一条乡村振兴的新路子。

  副市长赵军参加调研。

  中共平顶山市委网信办供稿 平顶山传媒记者 王民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