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漯河4月14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董卓然)4月12日下午,漯河市召陵区翟庄街道在党校召开“庆建党百年·百年印记”专题培训,街道全体机关成员、各村(社区)“两委”成员、监委会成员160余人参加培训。
  
重温入党誓词(央广网发 通讯员 董卓然 供图)
  在培训前,全体人员在党校活动广场上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来重温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
  
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清亮讲党课(央广网发 通讯员 董卓然 供图)
  随后,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街道党校一楼的党史廉政馆、二楼的街道一村一特色展,全体人员共同回忆了近些年来翟庄街道10个村、3个社区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
  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清亮以“当好先头兵 做好服务员——论如何做一名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农村发展带头人”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漯河市委党校毛志凌教授讲党课(央广网发 通讯员 董卓然 供图)
  培训会上,还特邀漯河市委党校毛志凌教授为大家作专题学习辅导。毛志凌教授以《百年大党的历史担当》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