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平顶山4月7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雷小军 王凌志)近日,洛阳铁路公安处鲁山站派出所党员干警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模精神,铸造忠诚警魂”党史学习教育,到鲁山县“豫西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到鲁山县烈士陵园为烈士扫墓。

  鲁山所干警首先到鲁山县“豫西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参观中全体干警认真聆听纪念馆讲解员讲述我党革命前辈在豫西地区的革命奋斗史,回顾英模烈士的革命事迹,学习革命先烈舍生取义的奉献精神,用革命前辈不屈的革命意志,教育党员民警发扬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品质,弘扬英模精神,铸造忠诚警魂。

  鲁山所民警又来到鲁山县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为革命烈士扫墓、献花,认真回顾我党在革命时期、新中国建设时期牺牲烈士的感人事迹,激发干劲,激励斗志。

  随后全体干警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入警誓词,教育民警要弘扬英模精神,不忘入党、入警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奉献,铸造忠诚警魂,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全体干警面向警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