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平顶山223日消息(记者王勇生 通讯员 杨德坤2月21日,记者从河南省舞钢市农业农村局获悉,由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组织的“我最喜爱的绿色食品”评选活动结果出炉,舞钢市灵珑山白茶榜上有名。

  为充分宣传推介河南省优秀绿色食品企业,进一步提升河南省绿色食品的知名度,推动河南省绿色食品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日前,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开展2021年河南省“我最喜爱的绿色食品”评选活动。

  通过绿色食品企业的报名和各地机构的审核、推荐,评委组从全省2231个绿色食品中遴选出132个产品进入网络投票环节,于1月28日至2月6日在“绿色中原梦”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投票。 

  舞钢市绿色食品灵珑山白茶通过层层审核后被推荐参加此次评选活动,最终经过网络投票、评选结果公示等环节,被评为2021年河南省“我最喜爱的绿色食品”获奖产品。

  独有的海拔温差、适宜的土壤和气候,使灵珑山的白茶色翠形美、醇香怡人,其品相一点也不逊色于其他地区的同类名茶。去年11月6日至8日,在农业农村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办的第21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14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上,灵珑山白茶斩获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