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阳2月20日消息(记者 彭华 实习记者 程海舟 通讯员 申鸿浩 周宇)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社旗县委书记余广东、县长张荣印带领县四大家领导,来到社旗县信访局、赊店商埠文化产业示范园区、赊店老酒生态园、县产业集聚区,开展走访慰问调研活动,为新年新发展谋新局开新篇。县领导邱国彦、黄静、冯泊、姬欣、关文波、王楷楠、包海竣、李哲等参加。

  在县信访局,余广东充分肯定了社旗县信访局近年来在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方面所做的工作、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的一年,希望信访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认真梳理总结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积极学习借鉴外地信访工作的新经验新方法,切实发挥好政府和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好群众享有的合法权益。

  在赊店商埠文化产业示范园区,余广东一行观看园区宣传片,听取了赊店商埠文化产业示范园区2020年工作汇报及2021年工作总体规划,他指出,过去一年,社旗县顺利退出了贫困县序列,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等其他各项工作成绩突出、亮点频现,得到了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余广东希望,园区上下要提升认识,统一思想,分析现状,研究规律,筛选模式,打造精品线路,按照旅游发展规律建设景区,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做好景区精品线路谋划,全面推动景区重点项目建设,以建设文化社旗为抓手,举全县之力打造底蕴厚重、功能完善的文化旅游强县。

  在赊店老酒生态园,余广东对赊店老酒企业近年来对社旗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响应省政府振兴豫酒产业的号召,抓住机遇,乘势发展,精耕细作,做强赊店老酒。要把握着力点,明确工作任务,狠抓落实,推进赊店老酒提质增效、做优做强,企业要在营销上见高下、在创新上下功夫,推动企业更好发展。

  在县产业集聚区,余广东要求,要强力推进工业强县建设,在工业发展上动真劲,用足用活资源快发展,要瞄准大目标,定准大方向,实现大发展;要紧盯重点项目,紧盯要素保障,关注重点要素,理清思路,坚定信心,真正做到工作全面启动,企业全面开工,项目全面建设;要大力支持有市场、有订单、有效益的企业开足马力生产,推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