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信阳1月23日消息(记者彭华 通讯员李世平 孟勐)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月21日下午,固始县司法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到固始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肖照东作宣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军主持会议,局科级干部,司法分局、司法所负责人,局属二级机构党政主职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肖照东为大家作了题为《绘就美好发展新蓝图 开启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肖照东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战略部署、重点任务,“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辉煌成就,“十四五”规划及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深刻讲解。
  

      会议指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全会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以此宣讲报告为契机,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确保全会精神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努力构建“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奋力谱写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