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郑州11月26日消息(记者 汪宁 刘雷)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11月26日下午,由郑州市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 劳动美 工会情”文艺演出进基层活动来到上海宝冶省职工文体中心项目工地,为广大职工送去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盛宴。

  本次送文化进基层文艺汇演,以职工喜闻乐见的“送文化”演出形式,紧扣时代主题,用艺术的语言,彰显文化惠民工程。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歌曲、戏曲、舞蹈、小品等节目轮番上演,欢乐喜庆的演出场面、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让演出现场一片欢腾,处处呈现出浓郁的职工文化和大家共创美好幸福生活的场景,充分展示了职工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为进一步繁荣和活跃基层职工群众文化生活,2020年郑州市总工会持续部署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郑州市总工会文化进基层服务项目,组织各级工会文艺骨干和职工志愿者,深入企业车间、工地,为一线职工送文化、送理论、送法律、送政策、送服务,倡导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不断向纵深发展。郑州市总工会文化进基层服务项目现已经成为工会服务职工的重要载体、具有河南特色的职工文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