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郑州9月30日消息(记者 汪宁 通讯员 白敬帅)近日,中建二局二公司中原分公司法治价值创造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系列培训在该公司苍狼学院圆满举办,本次培训采取现场授课、试题测试、现场互动的方式进行。该公司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管理人员、项目经理、生产经理、商务、物资、机械等各系统近120人参加。
  中建二局二公司总经理助理、分公司执行经理、总法律顾问朱正远致开班讲话和欢迎辞。同时,活动还邀请到郑州市黄河公证处副主任、副主任、国家一级公证员王开友、司法辅助部主任李栋、公证员孔丽,河南良承律师事务所盛海亮律师、上海锦天城(郑州)律师事务所建筑法律实务领域专家、河南大学副教授王群章律师、陈国栋律师助力“法治价值创造”及本次培训活动,分别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为切入点,结合司法造价、公证在建设工程中的应用等课题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的举办取得了预期的成效,分公司希望通过集中、法律知识专题培训方式,切实提高管理人员风险管理意识和依法治企的能力,更好的服务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朱正远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