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阳8月14日消息(记者 李凡 通讯员 通讯员 廖涛 王修文)“水利勘测设计公司领导不仅为我们捐赠电脑,还细心地安装调试电脑。这份无私爱心和敬业精神让我深受感动”南召县崔庄乡中心学校校长李德保激动地说。
  8月13日,南召县崔庄乡初级中学的师生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为该校捐建了一座30台电脑的微机教室,体现了回报社会的殷殷爱心,弘扬了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
  当天上午,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董事长翟渊军、信息化院院长高英、高级工程师付航帅,南召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少瀛,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明贵等出席捐赠仪式。
  张少瀛对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情系农村,心系教育,用实际行动支持农村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崔庄乡中学的莘莘学子倍加珍惜学习机会,永远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学知识、学做人、学做事,将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他叮嘱学校领导要利用好这一资源,让农村孩子通过熟练掌握现代信息技术,更多地融入社会发展,把握美好未来。
  捐赠仪式结束后,有关领导实地参观了捐建的微机教室。翟渊军希望水利勘测设计省公司以后继续与学校保持联系沟通,表示除了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还要帮助崔庄乡初级中学开展信息技术教学。
  与善心牵手,就是与幸福联线;和真爱拥抱,就是与美好结缘。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关爱教育的浓浓真情,激励着该校广大学生励志奋进,同学们表示要铭记这份无私的关爱,怀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茁壮成长,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