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郑州7月24日消息(记者 汪宁)7月24日上午,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委网信办、河南省扶贫办等单位主办的“决胜2020·河南更出彩”系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河南省人民会堂隆重启动。其中,“全面小康·一个都不能少”分项目主题宣传活动备受关注。

河南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岩松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央广网记者 汪宁 摄)

  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之年。全面小康,一个不能少。

  本次宣传活动,央广网与新华网、光明网、中青网等兄弟媒体以“全面小康·一个都不能少”为主题,立足河南,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寻访脱贫攻坚典型人物、挖掘脱贫故事,创作系列融媒作品。

“决胜2020·河南更出彩”系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央广网记者 汪宁 摄)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面小康·一个都不能少”报道组赶赴驻马店、平顶山、南阳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采访。随后将分赴郑州、洛阳、开封、新乡、周口、漯河、商丘等其他15个地市进行分散采访。为了助推河南扶贫工作,央广网河南分网还将牵头成立“河南助农联盟”。

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林为央广网河南分网授旗(央广网记者 汪宁 摄)

  8月中旬,首届世界直播电商大会将隆重开幕,河南省委网信办、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省扶贫办、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科协等单位将与央广网河南分网共同主办“世界直播电商大会”河南主会场。届时,还将开通线上主题直播间,邀请 KOL网红达人、扶贫书记、县长、新农人等,进行“线上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