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1日消息(记者 汪宁 通讯员 王勇)按照濮阳市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关于向重点企业(项目)增派首席服务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台前县人民法院强化派出单位职责,向分包企业“河南雪牛集团有限公司”增派“首席服务员”,院党组当好坚强后盾,定期研究帮扶企业工作,研究解决发展瓶颈,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难题,以实际行动改善重点企业营商环境。

  台前法院“首席服务员”徐光启在文件下发后即来到河南雪牛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对接联络,开始了为期一年的“一对一”精准助力服务。他与企业负责人共同对企业“把脉问诊”,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并同董事长田道营、董事长助理王昌盛多次座谈,就如何解决因疫情影响导致生产经营等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研究。在得知雪牛集团因年后疫情影响产品大量滞销后,连忙帮助企业找销路。院党组以倡议书的形式积极组织全院干警购买该公司产品。收到倡议书后,广大干警积极踊跃购买,以实际行动缓解企业销售困局。据统计,该院干警共购买茶叶类、面粉类、面条类产品价值1万余元。

  “首席服务员”与该公司负责人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应当在产品本地推广与营销认知度上开动脑筋,帮助企业推广产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促进产品销售“减库存”;二是争取让本县人民群众熟悉了解家乡生产的该公司产品。目前已经联系第三方宣传推广各类产品。院党组派出党组成员积极与“建德商业广场”负责人沟通,计划将“雪牛集团”的产品介绍在黄金路段最大的户外彩色显示屏上进行宣传,并在广场内设立零售专区,积极推销本地特色产品,让产品进入商场提高产品销量,走出自产内销的一条道路,帮助企业提振信心,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优化营商环境。